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中国社科院俄欧亚所与俄科学院远东所签署合作协议
吴建军 来源:中国俄欧亚研究网 2017年03月01日

  2017年2月28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李永全会见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谢尔盖·卢贾宁一行,就加强双方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进行会谈,并签署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与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合作协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李永全同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卢贾宁举行会谈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李永全同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卢贾宁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李永全同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卢贾宁交换合作协议文本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谢尔盖·卢贾宁一行是作为中俄战略协作智库俄方合作机构代表来北京参加中俄战略协作高端合作智库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的。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副所长孙力、副所长柴瑜,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谢尔盖·波尔佳科夫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