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构建研究”举办开题会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俄欧亚所 作者:高焓迅
分享到

   17日,孙壮志研究员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构建研究”开题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俄欧亚所举行。孙壮志研究员及该项目各子课题负责人、参与人到会讨论。

   课题组认为,该项目总报告和分报告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总论是宏观规划和指导,子课题是具体实践;总论分析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内外部环境,子课题研究各具体领域的落实效果;总论偏重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建设的“软实力”,子课题倾向“硬实力”。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