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系2022年博士招生复试名单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俄欧亚所科研处 作者:曹保山
分享到

  院系名称: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系

  复试录取办法

  1.本单位考生进入相应门类(学科)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以社科大公布的复试工作方案为准,择优进入复试。

  2.复试采取线上复试方式,定于2022年6月8日上午9:00,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复试,腾讯视频会议号设定后转发给每名复试考生。2022年6月7日上午9:00组织考生线上全流程演练。

  3.复试比例:各学科专业的复试比例不超过200%。

  4.复试名单确定的规则按研究方向排名,每个研究方向不超过2人。

  5.考生复试结果在俄欧亚所网站公布,网址:http://euroasia.cssn.cn/;拟录取名单将在社科大招生网上公布

  6.定向就业博士生(在职生)复试录取工作与非定向考生一同进行,统一排名,择优录取。本系招收定向生1人,如果出现多个研究方向排名第一的都是定向生,就按复试总分排名,复试总分排名第一者录取,未录取定向生的研究方向递补录取非定向生;

  7.本年度博士招生复试工作严格执行社科大疫情防控要求;

  8.监督电话:俄欧亚系招生专用监督电话:64039085 64039094,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用监督电话:81360224,北京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2022年研究生招生专用监督电话:010-82837456。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