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一带一路”高端人文对话论坛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俄欧亚所 作者:科研处
分享到

 

一带一路高端人文对话14日在北京举行,与会多国代表指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人文领域的交往合作将打造相互欣赏、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合作氛围和格局,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纽带。 

                          

                            

                           

 

    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丝绸之路研究院、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等四家机构联合承办。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十余个国家的200多名专家、政府官员、企业家代表、驻华使节与会,围绕文明的包容与互鉴、民间外交与民心相通、国家形象与社会舆论、人文领域热点问题四个主题展开对话。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