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对外交流
朱晓中率团访俄罗斯
2016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俄欧亚研究网 作者:吴建军
分享到

  2016年12月11~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朱晓中研究员率代表团访问俄罗斯,成员包括中东欧研究室副主任姜利研究员、俄罗斯经济研究室许文鸿副研究员。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与俄罗斯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开展联合科研项目“后苏联空间的俄罗斯与中东欧国家关系”,代表团成员作为该项目参加者,此次访问该研究所,目的是进一步讨论联合项目的具体写作安排,以及明年如何结项问题。

  此外,代表团还访问俄罗斯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俄罗斯与欧盟关系〉、俄罗斯科学院美国和加拿大研究所(俄罗斯与美国关系)、卡内基俄罗斯中心(俄罗斯与西方关系)、俄罗斯对外政策委员会(俄罗斯对外政策的调整和特征)、圣彼得堡大学(俄罗斯西部与波罗的海国家的关系与合作)等学术机构,就中方学者关心的上述问题同这些机构学者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