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对外交流
吴宏伟率团访俄罗斯
2016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俄欧亚研究网 作者:吴建军
分享到

  2016年12月11~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中亚与外高加索研究室主任吴宏伟率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包括中亚与外高加索研究室副主任张宁研究员、肖斌副研究员、包毅副研究员、杨进副研究员和俄罗斯政治文化社会研究室李雅君研究员。

  在俄罗斯期间,代表团访问了莫斯科和伊尔库茨克两地,分别访问了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和伊尔库茨克大学。

  2013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与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签订中外合作项目“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中俄合作”。目前该项目已接近尾声,需要合作双方进一步研究、交流各自合作成果,并形成最终的统一成果。为此,课题组于2016年底前赴俄,与俄罗斯科学院相关单位交流。

  访问伊尔库茨克期间,代表团与伊尔库茨克州政府研究室和伊尔库茨克大学有关学者就一带一路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等问题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