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加强保护国内市场
新疆外经贸 来源:2009-06-11  新疆外经贸 2010年05月22日

2009-06-11    新疆外经贸

  从6月2日起,入境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领土的自然人,携带自用日用消费品免税金额不得超过10美元。
      针对加强保护国内消费品市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总统6月1日签署了“关于整顿自然人入境携带消费品措施”的命令。
      依照命令,从6月2日起,入境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领土的自然人,携带自用日用消费品免税金额不得超过10美元。
      记得,早先,入境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的自然人单次携带自用日用消费品,金额不得超过25美元。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政府,委托海关委员会严格遵守免税限额制度。
      入境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领土的自然人,携带自用日用消费品免税金额依照命令规定执行,不得擅自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