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吉尔吉斯斯坦
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吉展区参观者超10万人
商务部 来源:2010-05-20  商务部 2010年05月21日

2010-05-20  商务部

  据吉尔吉斯斯坦24小时新闻网报道,据吉工商会统计,自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10多天来,吉位于世博园的展区已接待参观者10多万人。展区内所展现的吉旅游资源颇受参观者青睐,纷纷驻足于吉伊塞克湖、苏莱曼山、南部的大片高山湖泊等图片,声像资料前,并对吉民间狩猎、草原叼羊等传统民俗表现出浓厚兴趣。上海世博吉方协展机构—吉工商会认为,此次上海世博投资规模大,世博园内高新技术得到普遍运用,为推广吉旅游、民俗特色提高了极好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盛会,今后来吉的游客数量将会大量增加。
  2010上海世博吉尔吉斯展区面积200平方米,位于与塔吉克斯坦的联合展馆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