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反恐演习致20多名小学生意外受伤
戴振华、左娅 来源:2011年10月18日 新华网 2011年10月18日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0月17日电(记者 戴振华 左娅)在塞尔维亚中部城市亚戈迪纳17日举行的一次反恐演习中,一架直升机螺旋桨刮起的巨大气流卷飞了广告牌,23名观看演习的小学生和两名老师意外受伤,其中7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塞尔维亚塔纽格通讯社报道,当天的反恐演习中,当一架直升机准备降落在该市一座体育场内时,螺旋桨刮起的巨大气流将场边的广告牌吹得四处飞散。带有木框的塑料广告牌不幸落到在场边观看演习的一群孩子中,造成23名孩子和两位老师受伤。

    亚戈迪纳市医院的医生对当地媒体说,伤者多数是轻伤,但一名孩子颈椎骨折,另一名出现脑震荡症状。

    亚戈迪纳市举行此次反恐演习旨在纪念该市从纳粹手中获得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