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智库 > 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 中心活动
巴基斯坦全球与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来访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俄欧亚所 作者:许文鸿
分享到

2019724日,巴基斯坦全球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哈立德·阿克拉姆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就一带一路与中巴经济走廊的意义与挑战、巴基斯坦与周边地区形势,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的前景等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所、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上海组织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李进峰出席座谈,俄罗斯经济室、外交室、中亚室、乌克兰室与中东欧室的相关学者参与了交流。

在发言与交流环节,哈立德主任表示,一带一路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对巴基斯坦意义重大。巴基斯坦愿意与中方一道推动一带一路与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李进峰书记对哈立德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与巴基斯坦是全天候的战略伙伴关系。中巴两国应在一带一路倡议与上海合作组织的框架内开展更多的合作。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