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分馆 > 电子资源
社科院图书馆|统计年鉴查找方法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分享到

  目前,院馆引进的包含统计年鉴资源的数据库是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和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首先:登陆院图书馆网站或者远程访问系统,在数据库搜索栏搜索“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院图书馆网站

 

远程访问系统

 

  然后:点击查找出的“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条目,进入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最后:点击平台首页的的“统计资料”,在下拉菜单中点击“统计年鉴”,然后就可以按领域、资料类型、地区查找您需要的年鉴数据了。

 

 

  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

 

  首先:登陆院图书馆网站或者远程访问系统,在数据库搜索栏搜索“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

院图书馆网站

 

远程访问系统

 

  其次:点击查找出的“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条目,进入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在数据库首页就可以检索您需要的年鉴数据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