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分馆 > 电子资源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俄欧亚所 作者:国际分馆
分享到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是在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基础上进一步分类、整理形成的数据库产品。该库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包括哲学类、政治学与社会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每个类别分别涵盖了相关专题的期刊文章。

该数据库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数据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

    该数据库收录年限为1995年至今。其中《法学》、《经济法学、劳动法学》、《妇女研究》、《图书馆学、信息科学、资料工作》、《情报资料工作》、《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红楼梦研究》、《中国现代、当代文学研究》、《鲁迅研究》、《中国古代史》、《先秦、秦汉史》、《魏晋南北朝隋唐史》、《宋辽金元史》、《明清史》、《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世界史》等专题已回溯至创刊年。数据更新及时。

    由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1995年以来至今的3500多种刊物中被印刷本《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收录的全文,内容涉及包括马列、哲学、社科总论、政治、法律、经济、语言、文学、艺术、历史在内的社会科学各个学科。

    数据库网址:http://ipub.exuezhe.com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