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分馆 > 电子资源
EIU 国家报告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俄欧亚所 作者:国际分馆
分享到

    《国家报告》针对全球近200个国家或区域进行分析。它可以帮助读者及时掌握全球市场的主要事件,并研判这些事件在中短期内将会产生的影响。 
每本《国家报告》都会针对某个国家或地区的主要事件进行全面深入地分析,包括:政治情况、经济政策、本地经济、产业动态、外贸等。在对每个国家的政治和经济形势进行分析的同时,报告还对未来两年的走势进行预测。 

    该服务可以通过在线数据库或印刷本的形式订阅,并提供月度更新报告。

内容目录

    总结—概述某个国家或地区的主要政治和经济趋势。

    政治结构—对该国的政治体制、司法制度、主要政党、选举、主要内阁等进行全面综述。

    经济结构—涵盖了主要宏观经济指标,包括国内生产总值(GDP)、消费价格指数(CPI)、贸易额、经常帐项目、外债等。

    前景展望—对该国或地区未来两年的经济和政治前景进行预测。

    近期走势—解析近期主要的政治动向、政府态度、经济政策及发展计划、供求趋势、货币及财政状况、工资及物价水平、产业趋势、外贸、资金流向、汇率、外债等。

    图示—通过图表描绘近期的经济指标。

    主要数据—提供该国或地区当月最新的经济数据。

    数据库网址:http://www.eiu.com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