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无线电工业
来源:2009-01-09 来源: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 2010年05月23日

2009-01-09 来源: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

  白俄罗斯无线电技术工业包括60多家企业、科学生产联合公司、科学研究和规划设计研究所。该领域企业生产的产品占独联体国家同类产品总数的三分之一强。主要产品包括:多功能程序技术成套设备,专用和家用程序计算机,电子自动电话交换台,通讯产品,自动化和动力电子学产品,电子柜员机,测量仪器,家用电子技术产品以及医学产品等。

  该领域的龙头企业是生产彩色和黑白电视机、DVD、收音机、电缆电视系统、音响系统、家庭影院等产品的“地平线公司”和生产彩色和黑白电视机、卫星接收系统、家具、医用产品和消防技术产品的“维佳济”公司,它们目前生产的彩色电视机质量较高,工业品艺术设计和使用功效均具有国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