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所务 > 党建 > 主题教育
俄欧亚所与中金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俄欧亚所
分享到

  2022年3月10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第八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党总支北京研究部党支部和中金财富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党支部来我所进行联合党建,我所战略研究室、多边室党支部薛福岐、苏畅、肖斌、郭晓琼、徐洪峰、牛义臣、林莹、吴德堃、高辛、薛锁锁参与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我们要以系统思想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

 

  基于以上思想,本次党建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我所各位同事就俄乌局势对地区形势影响、我国如何在俄乌冲突中降低自身的利益损失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此后,中金公司代表就如何根据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合理配置家庭资产、如何投资下一个十年以及中国经济形势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并赠与我所中金研究院主编的两本新书。

 

  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本次党建形式新颖,使我支部的同志们对金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进了双方党支部的感情,有利于满足新时代双方的发展需求。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 信息反馈 | 网站地图| 旧版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