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201503
投稿须知
来源:《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5年第3期 2016年04月06日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宄所主办的国际政治类核心期刊,发表有关俄罗斯、东欧和中亚地区政治、经济、外交、安全、历史、文化、民族、宗教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欢迎大家投稿。

  一 来稿应注重学术性和理论性,选题新颖、内容充实、论证严谨、文辞简练。

  二 来稿字数一般在0.8~1.5万字之间。正文之前附上“内容提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和作者简介(姓名、工作或学习单位、职称以及所在城市、邮政编码)。稿件中的注释以脚注形式标出。

  三 来稿文责自负,但本刊有权进行技术性修改;如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中注明。

  四 本刊拒绝一稿多投,严谨剽窃、抄袭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追责。

  五 本刊自2015年起使用在线采编系统(http://www.oyyj-oys.org),实行投稿、审稿、查询、通知一体化管理,请通过该系统进行投稿。本刊电子邮箱(oyyj-oys@cass.org.cn)暂时保留,若投稿遇到问题,可以联系处理。自收到投稿两个月内,本刊将通知作者初审结果。

  六 稿件一经刊用,即付稿酬,并赠样刊一本。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编辑部